名伶留声机

名伶留声机117样子和效果都没有让我失望

客户评价:样子和效果都没有让我失望。我家是小美风格,挺配的。


家中摆设图

名伶留声机117样子和效果都没有让我失望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样子和效果都没有让我失望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样子和效果都没有让我失望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样子和效果都没有让我失望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
来自“名伶”掌柜之声:在思绪零乱的下午,搅动匙勺的手突然停在空中,这时候来自一台留声机的音乐质感,回旋跌落的万千音符,铿锵莺脆般的,穿透街市的所有浮华,接踵而至。仿佛让人穿越过历史的长河,对话到远古的阡陌。也许我们也曾执迷于现代数码影音带给自己的快感,可以肆无忌惮地释放情感,甚至欢呼甚至呐喊,但之后,自己的情感,并没有在音乐声中停滞和懈怠,音乐只是音乐,就像匆匆而去的过客一样,没有感悟也没有共鸣。而留声机里流淌出来的音乐质感却决然不同,这是纯真的音乐之美,只是邂逅,天簌般的音质就能让自己彻底迷恋。如今,留声机也慢慢走进了人们的生活。回忆的味道,就这样留住所有的故事和回忆。。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