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伶留声机

名伶留声机106S 和我家的沙发搭配很漂亮大气

客户评价:不错,与我家的沙发搭配很漂亮大气,比较了好几个品牌后才买这家名伶106s的,五星好评

名伶留声机106S 和我家的沙发搭配很漂亮大气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06S 和我家的沙发搭配很漂亮大气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06S 和我家的沙发搭配很漂亮大气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06S 和我家的沙发搭配很漂亮大气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来自“名伶掌柜”之声:黑胶唱片的功能与CD碟片和录音磁带以及其他音乐设备不同,其要点不在于听,也不在于音乐,而在于听的姿态。仅就欣赏音乐而言,数码唱片显然要方便很多。但黑胶玩家标榜的一种生活方式,一种品位、情调和文化身份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