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伶留声机

名伶留声机117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

客户评价:名伶留声去,惊鸿照影来。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。


名伶留声机117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17完美的品质,你值得拥有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
  来自“名伶”掌柜之声:留声机的姿态,用诗来称赞一点都不过分,有些经典,或许连语言都无法表达,那种味道也许用文字也体现不了,只能用心来感受,它有个名字叫做“留声机”,留声留声,就是记录过去的声音,留住曾经的味道,岁月留声,时间一去不回头,对于过去的种种,只能用回忆来感受,用留声机去回忆过去的爱恨情仇,酸甜苦辣。。也许有些人的过去从未见过留声机,对它的记忆是空白,可当你第一次看到留声机的时候,总会被它吸引,其实我也不懂是它何种魅力,或许每个人对它的诠释都不一样。而从以上图中,映入我眼帘的除了留声机,更让我有所感受的是温馨的一家,就跟我刚刚讲到的留声机一样,对于人生每个人的诠释也都不同,有人说人生就该成功,拼搏,金钱……而我觉得,短短数十载的人世游,我最想要的是幸福。一憋留声机,总能让人万千思绪。名伶留声去,惊鸿照影来……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