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伶留声机

名伶留声机106 做工音质各方面很出众

客户评价:一看就心动不以,做工音质各方面都很出重,我先声明,我不是托,真实的情况哈,卖家很好,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才23,发朋友圈有人说我是老古董,但是我就喜欢这古典的 

名伶留声机106 做工音质各方面很出众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
名伶留声机106 做工音质各方面很出众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
名伶留声机106 做工音质各方面很出众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 

名伶留声机106 做工音质各方面很出众 - 名伶 - 名伶留声机的博客

来自“名伶掌柜”之声:别以为只有老古董才喜欢留声机哟,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复古的包包  复古的衣服,这些并不代表就是老古董,而是人们对古典美的追求。

 

评论